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学习】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离退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4:19

11月15日下午,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视频,传达学习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关工委副主任赵世鸿、老委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关工委老委员石信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鉴往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世鸿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上,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勇表示,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的初心使命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培养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医学人才;作为关工委老委员,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关心、教育、培养和服务青少年,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作为老同志,我们要继续发光发热,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