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作者: 汪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04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召开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夏有兵书记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内涵建设重点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围绕省委年度综合考核,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回应师生关切,积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他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辛勤付出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一以贯之的关心和支持。他对老领导、老同志给予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会的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有目共睹,面貌变化巨大,大家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备感振奋,备受鼓舞。他们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方位,将进一步发挥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