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学校召开2021年度单位(部门)负责人集中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5:48

12月30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单位(部门)负责人集中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家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会议。

季红副书记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完善工作机制,破解瓶颈难题,深化各项改革,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她强调,年度述职评议会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汇报,更是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机会,希望各单位(部门)充分展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

述职评议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上午,党政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下午,教学、科研和产业单位及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49家单位(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度中心工作,从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单位(部门)的工作,总结了成功做法和好的经验,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阐述,达到了交流工作,促进相互提升的目的。

季红副书记对各单位(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2年是学校深入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各单位(部门)坚守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校领导、中层干部和专家代表进行了网络测评评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