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检查】我校接受徐州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作者: 文:杨海滨,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7:39

1月7日上午,以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建忠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考核组一行6人对我校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校领导徐海波、张玉勤、卢亚娟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职责,大力推进安全责任落实,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以开展校园三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保障校园安全。

 保卫处副处长尹荣刚对我校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包括我校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着的不足之处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解决方案。
       随后,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台账,并深入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监控室、配电室等安全重点区域,对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重点领域进行现场检查。考核组一行对我校2021年度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作扎实有效,制度建设有突破,队伍建设有亮点,培训教育有特色,安全培训及演练工作扎实。同时就我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作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契机,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