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在线】资产经营公司: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 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8:54

当前,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资供应,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生活需求。

快速行动,精准管控

自防疫要求升级以来,公司严格落实“人、物、环境”三防要求,全面部署、摸排统计、现场检查、清洁消毒,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对经营场所、快递站等重点区域定时消杀,快递上架前进行二次消杀,所有商品在校外卸货消杀后再安排转运;对所有第三方服务人员严格管理,坚持“守好门、看好人”,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疏漏”,坚决防止因防控漏洞导致的疫情校园传播。

多方协调,确保供应

疫情伊始,公司迅速对学校超市物资储备开展详细摸排,并针对校园封闭管理的实际,精准预判货物供应情况。积极拓展供货渠道,加大对食品、日化、水果等物资的供应和储备;严控商品质量,安排专人检查经营许可证、检验报告、商品保质期等;稳定商品价格,部分商品低于进价销售,保证物品价格不高于校外超市。多方了解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处理师生反馈意见。

以身作则,同心抗疫

公司管理团队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在商铺打地铺,与第三方服务人员战斗在一起,全心全意全力为师生提供保障服务。按照西校区防疫指挥部部署,为西校区博爱街和风化街隔离学生提供网购服务,公司迅速响应,学生中午下单,公司下午配送到宿舍。以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化同志为代表的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戴党徽、亮身份,每日工作15个小时以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公司员工团结一心抗击疫情。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徐州市疫情防控正积极向好发展,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资产经营公司还将继续用责任、行动和爱心全力保障服务师生,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