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在线】管院师生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共同守“沪”

作者: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21:03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上海市宣布自3月28日5时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实施封控。全国各地纷纷派出医疗队伍增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学院赴上海实习的13名本科生时刻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

以学生为中心,传递“疫”线声音。管理学院在上海长海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和上海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共有13名实习学生。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安全,安排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畅通沟通机制,直接掌握13名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和每日健康情况,高效准确传递“疫”线声音。

亮身份当先锋,发挥战“疫”组织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关键时刻向在沪实习生发出《致管理学院上海实习同学的慰问信》,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筑起抗“疫”战线。

发力暖心解困,携手同心抗“疫”。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积极对接,计划财务处领导老师及时支持,半天之内已将临时困难补助及时发放给在沪实习生。13名实习生录制视频对学校和学院雪中送炭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完成实习任务。辅导员王峰、朱慧及时对13名上海实习生进行心理辅导,积极开展疫情心理咨询服务和危机干预工作,引导树立积极理性的抗“疫”心态,共同致力学生暖心解困工作。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