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在线】爱心牛奶送师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6:20

4月11日,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牛奶三万袋。随后,所有牛奶陆续免费发至全体在校学生和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防控中,三食堂梅花餐饮始终秉承“心怀感恩、敬天爱人”的文化理念,全体员工情系师生、甘于奉献,积极落实保供稳价政策,提前储备食材物料和防疫物资,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全校师生“一日三餐”安全。全体梅花人作为学校抗疫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克服艰苦的生活条件,努力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保障,展现了徐医人的风采,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学校梅花餐饮负责人王玉宝表示,希望此次捐赠,能为每一位坚守在抗击疫情战线的师生送上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风雨来时守望相助的温暖。

疫病无情,徐医有情。在全校抗疫的大潮中,全校师生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各条战线协调统一、密切配合,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筑牢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体后勤人员坚守在学校后勤保障各个岗位,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行动书写了亮丽的奉献之歌;全体餐饮人始终奋战一线,做好放心餐、暖心饭,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用餐安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