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在线】“医校协同”“互联网+医疗”守护学生健康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8:45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减少学生外出就医可能造成的风险,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徐医附院协同联动,充分利用徐医附院优质医疗资源的优势,通过学生上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切实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就医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关爱守护每一位学生的健康。

徐医附院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门诊部主任丁晓娟主动联系附院知名专家,积极搭建平台,及时回应学生需求,开通面向全校学生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同时后勤处门诊部采取多项措施方便学生购药,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征求学生购药需求,多部门协同联动,为学生疫情期间购药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

这项工作自4月11日启动,一周以来为保障学生医疗服务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至4月17日,徐医附院线上互联网医院累计回答学生在线提问50余次,服务20余人次。后勤处门诊部通过线上平台,累计为学生购药60余人次,并将持续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被服务的同学都对这两项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