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在线】资产经营公司、维维奶茶向抗疫一线教职工送出“春天里的第一杯奶茶”

作者: 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2:52

自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医科大学实行封闭管理,一百多名教职工奋战在主、西校区,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日夜守护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资产经营公司全体教职员工深受感动,联合大学生服务中心维维奶茶,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送出“春天里的第一杯奶茶”。

每一位坚守校园的一线教职工都收到这份春日“暖心礼包”,礼包里不仅有现做的奶茶特饮、维维专属豆奶饮品、贴心的防护口罩和一张精美的寄语卡片,更寄托了公司全体教职员工的敬意与祝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