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基础医学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考前培训工作

作者: 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55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科学测评我校临床医学学生学业水平,近期基础医学院承办,第一临床医学院牵头,联合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先后组织7次基础医学相关课程考前培训。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等多位基础医学课程专家参与,制定培训方案,认真备课,对水平测试基础医学考点中的重点、难点进行详细解析,并对知识点进行系统梳理。

在直播培训课的同时,基础医学院联合第一临床医学院利用培训资源建立了学习通线上课程,及时上传视频教学资源和培训考题,将有关教师、学生安排到课程中。截至目前,线上课程累计浏览量达58000余次,选课学生达1050余人。

此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考前培训既是对基础知识点进行梳理、强化,进而融入临床知识点的记忆和思考的一个过程,又是提升考生基础医学能力、提升考核成绩的主要抓手。今后,基础医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基础医学教学资源,落实落细此项工作,为医学生进入临床实习前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