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2022年度学生线上身体素质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20:15

为落实“健康第一”的发展理念,鼓励大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运动锻炼,活跃身心、增强体质。近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承办了2022年度学生线上身体素质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3个学院,223名队员参加两大类别四个分项的竞赛,参赛队员录制个人视频后依托学习通平台上传参与本次比赛。经裁判评委在线上公平公正评审,各项竞赛获奖成绩如下:男子标准俯卧撑(团体):麻醉学院荣获冠军,第二至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国际教育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女子跪撑俯卧撑(团体):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冠军,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医学技术学院、麻醉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分别荣获女子跪姿俯卧撑项目第二至六名,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获得该项目并列第七名;男子跳绳团体:第一临床医学院荣获冠军,第二至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医学影像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麻醉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女子跳绳团体:麻醉学院荣获冠军,第二至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