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在线】第一临床医学院强化线上教学督导全力保障教学质量

作者: 第一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7:07

自3月29日学校全面实施在线教学以来,第一临床医学院积极统筹在线教学工作,强化线上教学督导,不断优化教学方案,确保教学质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人颢对在线教学工作非常重视,亲自带队,组织学院专家督导组前往附属医院综合教学楼,对外科学等课程开展现场听课观摩,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激励授课教师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形式,着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和实效。响应王人颢副校长的号召,附院各教研室也积极组织开展课程督导和同行听课等工作。第一临床医学院还根据学校教评中心每周六提供的《每周在线教学质量评价总结报告》,及时组织相关课程整改。

4月11日以后,第一临床医学院根据学生疫情期间在线学习情况调查报告,积极面对学生的反馈意见,及时调整线上教学模式,将单纯的辅导答疑调整为线上直播+辅导答疑的教学模式,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附院各教研室积极响应,克服疫情期间防疫任务重等困难,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和超星平台不断优化线上教学模式。在随后调整的线上见习课中,也全面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教学模式。

下一步,第一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强化校院两级线上教学督导,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积极加强线上一流课程建设。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