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业建设】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2:59

管理学院在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同时,坚持推进专业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与专业建设工作两不误。

学院于4月22日和4月28日分别在云端召开了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和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的十位专家分别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湖北医药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病案中心。

与会专家们分别就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对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基本规格要求、课程设置、主干课程、课程的逻辑顺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专家们高度评价了管理学院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为修订方案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养目标符合国家人才培养要求,同时提出了两大方面建议:一是完善培养方案进一步彰显医学行业特色,融进新文科、新医科要求,体现医学、信息与管理的有机融合,将新时代的发展理念和思想进一步融入培养规格和要求;二是设置更多的专业选修课程,适当增加专项实践教学,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符合人才的多元化培养需求。

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下一步,学院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培养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