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4:39

为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劳动实践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五一期间,我校后勤、学工部门与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除草护绿 以劳育美”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各学院的志愿者身着志愿马甲,佩戴口罩和手套来到指定地点,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开展校园清理与绿化工作。

劳动教育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校园绿化养护是我校开展的常规劳动教育内容之一。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磨炼了坚强意志,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氛围。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