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学生在2022徐州市高校学生健身操舞(线上)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4:11

为丰富处于封闭管理的我市各大高校学生的校园生活,2022徐州市高校学生健身操舞(线上)比赛近日举办,该比赛由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徐州市健身操舞协会、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承办;江苏驰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自2022年4月22日启动,截止到4月30日20:30视频上传结束,共收到参赛视频232个,12所参赛高校近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体育部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由34位学生组成的健身操舞校队(临设队),参加了个人自选项目和集体自选项目。

健身操舞校队(临设队)由体育部孙晶晶、杜晓侠老师担任教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QQ、腾讯视频等方式在线上组织学生练习、指导视频拍摄。5月3日-5日,协会选派的裁判员们对参赛视频逐一观看,细致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集体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个人组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等优异成绩。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