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口腔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4:34

根据“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帮助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云端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宣讲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邵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2家用人单位、近200人的学生和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宗响主持。

促进会上,学院院长王鹏来教授致辞,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希望毕业生:一要理想,不要彷徨,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职业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前途相结合,成为顺应时代要求的口腔医生;二要奋斗,不要“躺平”,抓住当前就业时机,努力学习、奋斗,“扎根”当下;三是要格局,不要狭隘,办好每件事、站好每班岗,践行好医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收获理想的工作和人生。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大为根据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围绕就业过程中的“迷茫”“二战”“工作”“安全”等问题进行分析与提醒,要求同学们准确认知,明确目标,调整心态,合理期望,积极就业。

学院副院长袁长永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毕业生们作了《考研、规培、就业——关于口腔医学毕业生职业规划的一些思考》报告,通过原因剖析和真实案例,详细分析了考研、规培与就业之间的关系以及各自存在的利弊,鼓励毕业生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从自身长远职业规划的角度进行选择,不断优化自己的职业道路。

在招聘宣讲环节,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在致辞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把握本次招聘宣讲会契机,主动出击,积极争取,尽快收获理想职位,走上就业兴业之路,并祝愿各用人单位能够顺利招聘到需要的优秀人才,实现新的发展。

随后,玉蕙口腔医疗集团、南通市口腔医院、无锡口腔医院、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苏州口腔医院、宿迁市口腔医院、淮安市口腔医院、徐州市鼓楼区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爱齐(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卡瓦盛邦(上海)牙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先后进行宣讲,重点围绕本单位发展历史、规模、文化,以及职业发展、岗位需求、招聘人数、薪资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口腔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当作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每年多次组织开展就业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选平台,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政策,联系更多优质用人单位,构建精准对接、精准推送、精准服务的长效机制,继续多途径深挖各类资源,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