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孙红教授荣获2022年度“徐州市优秀女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校工会、妇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9:25

5月7日,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发文,表彰全市优秀女教师,我校孙红教授被授予2022年度“徐州市优秀女教师”称号。
孙红教授扎根医学教育30余年,努力培养学生主动获取新知识、探索新事物的能力,是学生心目中的良师益友。她始终坚持为本科生和硕、博士研究生授课,积极探索适合现代年轻大学生的课堂教学新模式,她所主持的课程《人体生理学》被评为江苏省双语精品课程、江苏省全英文精品课程和江苏省“十三五”英文精品课程。她带领的团队,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医学委员会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她先后在国内外重要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

孙红教授是我校有理想守信念、精业务强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优秀女教师代表之一,此次荣获“徐州市优秀女教师”,也必将激励全校教师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