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刘慎军副校长出席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作者: 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56

5月12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国投集团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徐州国泰国有资本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轩萱,徐州国投集团副总经理翟静,国泰公司董事长霍凯等出席会议。

刘慎军副校长首先介绍学校情况。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按照“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的理念,推动产才融合、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成功孵育江苏崛创、艾爱特公司等科技主体,积极构建“院-企-园-区”创新发展新格局。他强调,双方应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组合”到“融合”,推动创新要素集聚、双向赋能,共同打造徐州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

翟静副总经理对刘慎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推进校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

轩萱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基本情况,校属企业改制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整体思路。

与会人员就校属企业改制、战略合作、设立投资基金、打造健康服务品牌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