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检查】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6:15

为保障我校实验室安全稳定的运行,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6月23日下午,校长郑骏年带队深入学校部分实验室,实地检查安全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海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卢亚娟,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科学技术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江苏省新药研究与临床药学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免疫与代谢重点实验室、校公共实验中心等试验教学场所,对危险化学品仓库管理、消防安全、仪器操作规范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并询问了实验室老师的工作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和处置。

郑骏年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的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序开展。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