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季红带队赴人保财险徐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54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带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徐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座谈会上,人保财险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春芬介绍了人保财险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前景、校企合作与用人需求,以及徐医校友的在职发展情况。季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护理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成果做了专门介绍。她希望通过不断增进双方的互动了解,探索更多协同培养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参与推动徐州智慧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芳重点介绍了护理学院已开设的本科专业类别,以及毕业生整体的知识结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转化与应用、人才培养方式拓展、合作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推进新型复合型医疗人才培养方面建立了共识。

季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敢干肯干能干的创新型医学人才。此次交流为后续探索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多渠道拓宽就业机会、丰富在校生实践认识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