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韩晓平荣获徐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作者: 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8:45

6月30日下午,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2022年徐州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大会对2019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形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一大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技能精湛、品德高尚、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进行表彰,授予200名先进人物徐州市劳动模范称号。我校韩晓平荣获徐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韩晓平是我校后勤管理处门诊部主任。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她在学校疫情防控小组领导下,按照学校和属地卫生健康管理部门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抓实抓细学校门诊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校内师生新冠疫情的宣教、制定工作方案、规范流程,与属地疾控保持密切配合,确保门诊部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在全市高校率先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总接种量达26455剂次,组织全校师生核酸检测31217人次。组织全科医护人员认真落实《徐州医科大学传染病防控三级联动方案》, PPD强阳师生预防性服药率达91%,规范处置师生患水痘、结核等散发传染病病例40余起,避免了学校公共卫生事件发生。2019-2021年度三年门诊部门急诊量52233人次,完成各类临时性医疗保障任务200余次,未出现重大医疗差错;切实做好大学生居民医保参保工作,三年平均参保率82%,在驻徐高校中处于前列;优化教职工体检方案,个性化做好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服务3000余人次。

韩晓平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带领科室同志们恪尽职守、忘我工作、持续作战,无怨无悔地坚守在校园疫情和公共卫生防控的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守护好师生员工的健康。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