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徐海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社科研究工作

作者: 鹿启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32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社科处处长熊絮茸,宣传部副部长兼社科处副处长唐娟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人文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熊絮茸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即通过调研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研究的现状、广大教师在研究中所面临的困难及对社科处工作的要求和建议,推动学院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更上一层楼。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规划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对社科处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徐海波、熊絮茸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分析,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时统君汇报了学院社科研究工作基本情况、未来规划,以及申报2023年国社科的前期工作等内容。

徐海波总结发言,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社科研究工作的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