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培训】郑骏年为学生工作队伍作专题培训

作者: 杜岩、沈选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40

11月17日下午,校长郑骏年为学生工作队伍作《战略思维能力培养》专题培训。学生工作部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培训,培训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主持。

郑骏年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战略思维的重要论述,强调战略思维能力在管理中的重要性,阐述战略思维的内涵实质,分析构成战略思维的诸多要素,并结合“创建和发展肿瘤生物治疗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分享了“补短板与找长板”“小道理服从大道理”“国家的大道理”“徐医的小道理”“徐医的硬道理”“辅导员的真道理”等实践感悟。他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应注重战略思维能力的提升,始于学习、优于思考、强于格局、胜于实践、终于政德,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

郑骏年对我校学工队伍给予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对学工队伍在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站在新起点,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能够按照新要求,静下心来学习、俯下身子做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