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 刘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7:34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发展理念,丰富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竞赛活动,11月20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4个项目进行。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发扬了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麻醉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张扬(第一临床医学院)、王一博(第一临床医学院)、管可桢(医学影像学院)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胡玙璠(第一临床医学院)、宋奕萱(第一临床医学院)、王小烨(研究生院)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黎娜(护理学院)、姚柱豪(麻醉学院)、赵晨阳(麻醉学院)和王楚贺(生命科学学院)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