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举办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政策及访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 文:吴杨 审核:段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4:15

11月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学生工作处共同举办“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政策及访学交流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我校“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的重要内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卓琦、副处长段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本科生报名参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以雷主持宣讲会。

段伟向同学们阐述了国际视野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讲解了我校本科生参加国际交流、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申请方式流程、经费资助以及常见问题等多方面内容。国际教育学院汪久清老师就本科生是否需要出国留学,如何选择留学目的地、医学生留学发展前景以及自身在海外学习的感受感悟进行了分享。段伟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尽快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利用好学校的政策和平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业之中,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本次宣讲会旨在拓宽我校本科生学业思路,为同学们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出国(境)交流学习选择和机会,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国际交往综合素质,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竞争力。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