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项目辅导推进会

作者: 文:丁胜 审核:葛媛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39

1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项目辅导推进会。校长郑骏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国赛入围项目的团队师生参加会议。

各项目团队作了模拟汇报答辩。徐海波对项目团队师生在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妥善处理好备赛和学业的关系,制定详细的计划,有效推进备战国赛的各项工作。

郑骏年在观摩汇报答辩后,对项目展示和汇报答辩进行了精心、精准的指导。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校团委和团队所在学院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备赛保障与支持工作。他鼓励团队成员在创新实践中不断探索,在创业大赛中磨炼意志,珍惜时间,全力以赴,在赛场上用行动展现徐医青年“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奇迹”的拼搏精神,并预祝团队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