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文:何明喻,审稿:张卓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59

11月24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副校长曹君利,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负责人,留学生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各学院留学生教学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洋主持。

刘慎军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教师对留学生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志们深刻认识留学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加快拓展留学生本科新专业;进一步扩大硕博士研究生的招生规模;努力提升我校留学生培养质量;希望督导专家和专业教师积极参与留学生日常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卓琦进行了留学生教学工作汇报,对近一年来留学生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部署了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就近期出台的留学生教学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参会教师围绕留学生线上、线下理论和实践教学、主要生源国留学生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留学生师资境外培训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还对获评徐州医科大学留学生本科教育(英语授课)优秀在线运行课程团队和2021年度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进行了表彰,共4个课程团队和12位任课教师获得荣誉。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