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徐海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座谈会

作者: 文:鹿启春 审核:刘万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08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社科申报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万路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徐海波强调,社科研究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研工作;研究要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无论是台海两岸关系研究、创新创业指导研究、圈层文化研究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引领力研究,都要把目光关注到现实,针对现实存在的问题,潜下心来、充分开展调查,深入研究、持之以恒;要切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合作,打破壁垒,打破学科、打破思维定式,进行跨专业、跨学院、跨学校的合作。

周丽、张梓琪、赵胜男、杨秋宁等老师分别就自己的选题方向、面临的难点等作了汇报。徐海波与老师们围绕课题方向、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他对每一位老师的课题都提出了见解和建议,加强了老师们对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的总体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务实、接地气,讨论深入有效,收获满满,有利于促进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争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