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2022年教工篮球联赛落幕

作者: 文:王东礼 审核:白云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5:29

11月25日,2022年教工篮球联赛在文体中心落幕。本次活动由校教工篮球协会、校体育部承办,各分工会组建联合队参赛。比赛于11月15日拉开序幕,历时10天。

校长郑骏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希望持续营造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和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夯实健康基础,做到“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运动员代表秦建峰老师和裁判员代表周明骏同学分别宣誓。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白云娜主持。

比赛分为A组和B组,A组第一联队、第三联队和B组第二联队、第八联队进入半决赛。校领导郑骏年、张玉勤、曹君利与运动员们同场竞技。赛场上教职工队员们球技娴熟,带球、传球、投球动作潇洒,比赛气氛跌宕起伏,进攻、防守、配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决赛,由体育部、后勤处分工会组建的第八联队,机关分工会组建的第一联队,机关、护理学院分工会组建的第二联队分别位列比赛前三名。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赛场上,教师们奋勇拼搏、永不言败;赛场下,团委、体育部、后勤处、保卫处大力支持,使得活动圆满成功,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协调配合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