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学校召开2023年校内预算布置会议

作者: 文:赵茹 审稿:王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0:13

12 月 1 日,学校召开 2023 年度校内预算布置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慎军对做好 2023 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质量编制财务预算、高效率推进预算执行是科学谋划年度工作、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推动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规范管理、廉政建设的需要。他要求,各部门要增强预算意识,充分认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要增强节俭意识,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量入为出、谋事为先”原则,科学合理编制预算;要增强协同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合力完成预算编制工作;要增强绩效意识,加强预算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增强执行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维护预算编制的刚性和执行的严肃性。他强调,要立足事业发展,加强单位内部统筹能力,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要立足管理与服务并举,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通过数字赋能、流程再造、制度重塑、业财融合等手段,不断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和服务效能。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王莹就2023年学校预算编制的政策要求、指导思想、总体原则、编制内容和编制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针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业务疑问,王莹和计划财务处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明确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