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举办

作者: 文:过姝琪 审核:轩萱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0:22

12月3日,由我校联合徐州市科技局举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在淮海大健康产业园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出席并讲话。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滕俊磊、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处处长喻明辉、徐州市泉山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刘磊、徐州市泉山区国投公司董事长刘汉文、相关评审专家及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由校资产公司总经理轩萱主持。

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陈渊汇报了项目的组织情况。本次项目由学校和广州圣德医疗成立专项,共收到申报书75项,涉及临床、口腔、影像、药学、急救与救援、医疗器械、心理健康、老年康养等生物医药各领域。

项目评审专家由政府主管部门、医疗机构、知名企业相关人员组成。研究生院院长张青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代表发言,他表示,评审专家将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本次项目评审工作。

滕俊磊对此次项目的开展表示认可。他提出,项目评审要以成果转化落地为标准,促进科学技术转变为现实生产力,打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最后一公里”。

刘慎军作总结讲话,对项目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主动服务四个面向。他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力争公平、优质、高效地完成评审工作,通过本次项目推动临床研究、建设学术交流和科研共享平台,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生物医药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评审活动,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对促进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提升、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