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文:王以雷,审稿:陈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15:44

12月9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石榴园工作室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及在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回族等民族的11名往届毕业生畅所欲言,诉说自己在徐医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学和美好回忆,对母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团结气氛表达热爱之情,对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感激和感恩。同时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当年在求学与成长路上的经历和体会,并向在校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洪蓉、石榴园工作室的刘建海老师及与会辅导员发言,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和毕业后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充分应用在校所学,勇敢克服困难,更好地服务社会,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踔厉奋发,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徐海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同学们毕业后的优异表现使母校深感欣慰,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帮扶和教育,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徐海波表示,各民族师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通过相互交流交融,相互支持帮助,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鼓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践行“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幸福人生;希望大家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