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交流】刘慎军带队赴市科学技术局交流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作者: 文:过姝琪 审核:轩萱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5:43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带队赴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工作。徐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斌,科技局及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资产经营公司汇报了现阶段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要素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构建创新格局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建设成效。希望市科技局在工作机制、科技项目、创新载体、投资融资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徐州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促进地方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鲍斌表示,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要考虑以人才、科技为牵引,为地方科技创新体系提供有力支撑,科技局将在政策、科技、载体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徐州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

刘慎军对徐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的主要创新源泉。他强调,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的发展需集聚政府、高校、企业等各方力量协同配合,希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共同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双向赋能,协调发展。

此次会议是创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举措。资产经营公司将按照“政府引导、高校支撑、企业参与、社会受益”的思路,在徐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支持下,培育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助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为淮海经济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