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交流】我校与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科技大学召开合作交流会

作者: 文:姜琴,审核:张卓琦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6:09

2月9日下午,我校与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科技大学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卓琦主持会议并致辞,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科技大学健康科学学院Nassib Tawa教授和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三所学院院长及专家应邀参会。

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各参会学院分享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成果与现状。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临床护理、康复医疗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共同努力,推动中肯医学教育、医疗服务取得新成果;并期望在未来实现线下互访,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巩固深化合作成效。

此次合作交流会是我校首次与非洲的高水平大学开展多方位合作洽谈,对织密学校全球合作网络、推进对外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乔莫•肯雅塔农业科技大学建于1978年,是肯尼亚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也是肯尼亚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