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周秀萍教授荣获2022年徐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文:王艳平,审核:白云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8:21

近日我校接到市妇联文件通知,由校工会民主推荐的周秀萍教授荣获2022年徐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周秀萍教授,系我校神经系统疾病研究所副所长、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脑胶质瘤分子机制与靶向治疗的研究,先后主持资助项目10余项(其中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高影响力论文30余篇。其所在的徐州医科大学神经外科团队曾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江苏省医学科技奖一等奖。近年来,周秀萍教授培养的多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校工会、妇联倡导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履职尽责、严谨治学、争创一流,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