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讲座】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辅导讲座

作者: 郑鸣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0:1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科研究能力和水平,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2月14日上午,社科处特邀江苏省社科名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德教授来校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社科处处长熊絮茸及相关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师参会。辅导会由熊絮茸主持。

张文德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研究的体会,从政策解读、选题设计、标书撰写、逻辑梳理、方法选择、细节把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申报过程和标书撰写中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了详细解答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参加辅导受益匪浅,不仅打开了解决疑难问题的新思路,而且增强了开展社科研究的信心。徐海波要求各位老师以本次辅导为契机,主动内化吸收、融会贯通,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交流互鉴,进一步提升个人科研素养和研究能力。

此次辅导讲座是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辅导活动之一。社科处将持续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凝聚全校社科研究力量,优化组织管理模式,力争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