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

作者: 文:刘志伟,图:刘凌,审稿:白云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6:43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于2月13日—16日在主校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在开幕式上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刘凌主持开幕式。校领导刘慎军、张玉勤应邀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得到体育部大力支持。比赛分为女双、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吸引了全校四十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赵世琼/牛小双、徐丹/陈明慧、刘岩/李小芳和张小宁/邓晓然组合获得女双项目前四名;徐忠/刘慎军、杨强/史志强、程国辉/刘志伟和吴忧/李元栋组合获得男双项目前四名;程国辉/陈明慧、杨泗胜/赵世琼、徐忠/许林玉和林奇泗/张玲芝组合获混双项目前四名。

各位选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奋力拼搏,场下互帮互助。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教职工业余体育活动,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相互交流,今后将继续加强锻炼,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和健康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