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讲座】医学技术学院举办“金色梦想、域见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文:焦杰 审核:李慧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39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1日晚,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金色梦想,域见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南京金域总经理文华廷、副总经理王晶,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向主持。

李慧代表学院对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学院科研工作及学生培养给予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生情况。文华廷介绍了南京金域的发展定位、部门设置、研发产品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表达了公司对检验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并提出了岗位具体要求。讲座结束后,现场同学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对于医检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院企合作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