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口腔医学院组织2023年首场就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文:孙德健,审稿:张鸣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6:38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邀请“玉蕙奖学金”出资方——江苏玉蕙医疗科技集团来校开展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玉蕙医疗集团质控总监、南通玉蕙口腔医院院长周文清,常熟玉蕙口腔医院行政院长王建琴,玉蕙医疗集团人事部经理朱曼清,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大为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许大为代表学院对玉蕙医疗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集团长期关心、支持、资助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感谢。周文清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人才梯队、医疗科室、未来规划等情况,强烈表达了对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并诚挚邀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前往集团参观考察。招聘人员还就毕业生关心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为校口腔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平台,增强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就业的努力方向。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邀请更多优质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国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口腔医学专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