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举办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文:汪曦,审稿:杜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5:29

3月3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季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年体协主席王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老年体协副主席时继尧,退休党支部书记,校老年体协、退休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办副主任徐荣主持。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恰逢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老干部活动中心顺利改建完工,季红、王勇共同为活动中心揭牌。季红对活动中心的改建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离退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近年来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和个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褒奖。她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关键之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老同志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离退办进一步把老干部活动中心打造成老干部温馨、欢乐、和谐的家园,祝愿老同志们通过在这里参加各类文体活动,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乐享退休生活。

时继尧向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同志们虽已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情寄徐医,永远为徐医的发展添薪助力,并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毛颖发言,感谢学校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表示将继续保持阳光心态,不断弘扬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二十余位退休女职工在装修一新的活动室开展了“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