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部活动】麻醉学院师生党员开展赴淮塔祭扫活动

作者: 文:张峰,审稿:孙晓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1:24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精神,深入开展党员教育,3月29日下午,麻醉学院教工一支部与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淮海烈士纪念塔开展祭扫活动。

在雄伟庄严的淮海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致敬,绕塔一周,驻足瞻仰塔基上的浮雕和回廊上的烈士名录,在肃穆中回望那段峥嵘岁月。

在淮海战役五前委群雕像前,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给党员们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将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融入教学,上了一堂深刻的实景党课。

支部党员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红色文物,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不朽精神。面向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鼓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烈士们的爱国精神,激发了医学生党员们顽强拼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斗志。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