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际交流】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来我校药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文:朱慕春 审核:韩爱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6:14

4月4日,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一行来我校药学院交流访问。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党委副书记黄飞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韩爱侠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对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介绍。许书宏对我校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黄飞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方面的主要成绩和特色做法。双方围绕五育并举育人工作的平台建设和载体,本研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与管理,研究生思政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难点、堵点,研究生导师“一导双责”落地的思路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校交流期间,许书宏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和赤脚医生博物馆。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