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举行2020-2022年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表彰总结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7:01

4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2022年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表彰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絮茸出席会议。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新聘任新闻宣传通讯员、各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于宁波主持。

熊絮茸宣读了《关于表彰丁胜等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的通知》和《关于聘任丁胜等同志为徐州医科大学新闻宣传通讯员的通知》。徐海波为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熊絮茸为新聘任新闻宣传通讯员代表颁发聘书。

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代表宋光辉发言,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意义以及自己的收获三个方面谈了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拓展新闻宣传的深度与广度,为持续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贡献自己的力量。新聘任新闻宣传通讯员代表汤双平结合实际,围绕以变的视角发现新闻、以变的思维写好新闻、以变的立场做好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与方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新的角色讲好徐医故事,传播好徐医声音。

徐海波作最后讲话。他对学校近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获得表彰的新闻宣传通讯员、新聘任的新闻宣传通讯员表示祝贺,向为新闻宣传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宣传工作的经验方法和收获感悟,并围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对标“四力”要求,提高新闻宣传能力;结合医学特点,用情讲好徐医故事。他希望各位老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畅通主渠道,弘扬正能量,引导更多的医学生投身医学事业;希望宣传部门加强与各二级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强宣传队伍的建设,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于宁波作了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