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徐州医科大学“音你闪耀”草地音乐节落幕

作者: 文:许秀 审核:孙晓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09:41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传递积极奋斗的青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成长氛围,5月2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麻醉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师生的“音你闪耀”心理主题草地音乐节在主校区操场举办。

绿茵场上,荧光点点,晚风习习,歌声袅袅。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同学前来观看,在2个多小时的音乐狂欢中,同学们享受着天空、草坪和音乐,忘却烦恼,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音乐节在合唱《活该》中开场,富有磁性的男声层层加入,正式拉开草地音乐节的帷幕。饶舌与b-box激烈交织的rap、灵活有力的舞蹈《gogobebe》、悠扬婉转的歌曲《形容》、耳熟能详的器乐合奏《晴天》,尽显青年学子的艺术才华。男生弹唱《春风十里》、对唱《City of stars》、器乐伴奏《红玫瑰》,深情款款,婉转动人。舞蹈串烧《故梦+红马》,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生命的张力。麻醉学院醉清风乐队、第一临床学院左旋多巴乐队、药学院endless乐队轮番登场,丰富多彩的音乐元素,时尚多变的曲风,表达着青年学子昂扬的人生态度和坚定的人生追求。舞蹈串烧《Ditto + YES or YES》、对唱《若把你》、走秀《我自人间浪漫》,展现着青年学子追逐梦想永不气馁的勇气与成长。草地音乐节在改编曲《铜山路209号的日子》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初夏的夜空清新明亮,青春的旋律铿锵激昂。绿茵场上,徐医学子敞开心扉,恣意歌唱。滚烫而热烈的歌声,在徐医操场的上空交织、碰撞,迸发出属于青春的能量。

本次草地音乐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享受音乐的契机;为激发我校学生的创造力与热情,为热爱舞台、有才华的学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