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张玉勤为管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作者: 文:王峰,审稿:方锦花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水平治理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5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为管理学院师生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息化处、医学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党课。

张玉勤以学原著悟原理为开篇,围绕“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要义上要‘看在高处’”“从坚持把科学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发展力量上要‘想在深处’”“从坚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要‘干在实处’”三个方面讲述党课内容,希望与会师生善于从党的执政理念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从党的历史抉择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的高瞻远瞩,从党的自我革命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密码。

坚持高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善于抓机遇、抢占发展时机,勇于转观念、创新发展思路。这不仅是国家发展的有力措施,也是管理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指明灯。张玉勤强调要注重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要向高质量发展要效能、向高水平治理要效率、向高水平党建要效力,以提升治理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与会的党员师生们反映,本次党课是提升学院管理效能的积极指引,将激励他们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走在前面,争当先锋。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