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我校举办2023年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作者: 文:潘晨,审稿:郭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4:39

近日,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优秀教案评选活动。赛事分为基础、临床两个赛道,由校内各学院(部)及19家附属医院、驻点医院组织初赛,最终遴选出157份教案参加校赛。经专家评审,最终54位教师作品获得等级奖项。本次参赛教案水平得到了校外专家一致认可。

以赛促教、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整体水平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各类教学竞赛的最终目的。因此在评比结束后,中心邀请了一等奖获奖教师们做专题分享沙龙,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及教案设计思路,共同探讨如何以教案为基石,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和课堂效果。

2023年江苏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提出13个“抓好”,在“抓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一项中专门强调了优秀教案的重要性。中心将继续努力将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打造成为我校最受关注的教学赛事之一,不断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教师创新潜能、优化教学设计,促进优质教学资源深度共享及教学学术交流,从而有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