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受邀参加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2020年年会

作者: 徐医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0:43

2020年12月11日,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2020年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学科带头人沈国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张金宁副院长,以及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受大会邀请院长陈昌锋、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司亚萌、数字化诊疗中心主任张良代表徐州市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出席大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学科带头人沈国芳教授与徐州市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陈昌锋进行续约仪式)


会上,陈院长代表联盟成员进行大会发言:徐州市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于2018年4月作为第一批成员单位加入了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深感受益匪浅,进步巨大。在九院专家指导下,医院新建了一间万级层流手术室和一间拥有4张病床的重症监护病房,开展正颌手术52例,唇腭裂手术216例,帮助我院口腔正畸科确定了300多例正畸矫正方案,并获国自然青年基金1项和省级新技术引进奖1项。医院承担建设的口腔医学专业被评为江苏省一流专业。至今,上海九院共接收医院相关科室多名骨干进修学习,回到医院后带动开展新技术项目6项。



陈昌锋院长代表联盟成员进行大会发言

在今后的工作中,徐州市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的发展,共同探索合作共赢的新形式,为淮海大地广大口腔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口腔健康服务。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