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在徐州召开

作者: 徐医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50

11月21日——22日,徐州云龙湖畔,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本次盛会由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会议邀请到众多国内著名口腔种植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讨论与交流,吸引了省内外近300位口腔专家前来聆听。

21日上午,开幕式隆重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宿玉成教授,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鹏来教授,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童昕主任出席并致辞。

王鹏来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口腔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界同仁、各兄弟单位表示感谢。王书记介绍,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对口腔健康的要求不断提高,目前口腔种植已成为我国口腔医院的常规门诊手术。口腔种植学在材料工艺,临床技术,基础研究等多领域的迅速发展使得每一个涉及这个专业的医师,技师,护士和管理者都必须不断的学习更新知识,才能适应学科发展,满足患者需求。

王书记表示,本次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学术会议为全省的同道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家在这里交流经验,磋商技艺,研讨问题,共谋发展,必将提升江苏省口腔种植事业的腾飞。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童昕在致辞中感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此次年会的顺利召开所做出的努力,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口腔种植学术盛宴,相信大家定会不虚此行。

宿玉成教授在致辞中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推动口腔种植学的全面进步,特别是对江苏省口腔种植技术迅速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采用专家主题演讲、手术讲解、病案展示点评等交流形式,重点讨论口腔种植常见问题及临床诊疗规范。学术大咖们精彩纷呈的讲授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维,对今后开展口腔种植治疗与研究深有裨益。本次学术年会为淮海经济区广大口腔专业医护人员搭建了一个口腔种植技术学习交流平台,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