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医附院健康管理中心东院区正式启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6:45

1月18日上午,徐医附院健康管理中心东院区启用仪式举行。徐医附院党政领导季芳、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王志萍等出席仪式。健康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本部和东院部分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启用仪式。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静主持仪式。

徐医附院常务副书记季芳、副院长燕宪亮分别致辞,代表医院向健康管理中心东院区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健康管理中心在徐医附院党委“1234”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让“健康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季芳副书记与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沈桂芳共同为“健康管理中心东院区”揭牌。燕宪亮副院长与沈桂芳主任共同切开为健康管理中心东院区启用“庆生”的蛋糕。沈桂芳主任代表健康管理中心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健康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好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工作,用心服务人民健康,用心服务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徐州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