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附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附三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0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4月13日,附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观看党史视频《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和《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一虹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和组织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视频结束后,中心组成员集中研讨。党委委员刘太翔介绍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主要议题和历史意义,并结合医院的发展目标谈了自己的体会。党委书记黄一虹讲解了遵义会议的主要意义、主要成果和精神内涵,他强调遵义会议的鲜明特点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等都是遵义会议精神的应有之义。他指出:遵义会议是正确开展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典范,它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集体智慧的典范,又是面对重大危机,万众一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典范。

党委委员们认真观看党史教育视频,依次发言,并结合医院发展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认真分析事物的发展规律,找准医院发展的落脚点,不断检视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